最近開始很注重身體的保養,除了爬山跑步一般運動外,飲食跟精油按摩也是每天注重的事,因為想由內而外的讓自己越來越好,經由朋友的推薦,介紹我到一家在中山區晴光市場附近的Gift nail希禮美甲藝術概念店做指甲,以前其實沒做過,所以一開始還蠻擔心的,但因為朋友大推,又加上這邊交通方便,捷運站坐到中山國小或民權西路,離公司跟家裡都近,我實在太懶了,所以就想說姑且一試吧!一開始地址找的時候,發現指甲店其實是在一間叫做"毛怪整體造型沙龍"的美髮店內,算是異業聯盟吧。

IMG_5446.JPG

左後方那個粉紅溫馨的區塊就是了!

一開始店長Chloe跟我介紹很多美甲素材,有乾燥花、貓眼、立體雕刻,還有各式金屬素材跟貝殼珍珠海洋系列,還有好多他自己做好的範本甲片可參考選擇。

IMG_5442.JPGIMG_5440.JPG IMG_5443.JPGIMG_5444.JPG

但因為我崇尚簡單自然風格,所以最後挑了一個清新素雅風~沒想到擦起來意外的氣質好看呀~~~~~裡面有金蔥、貓眼、貝殼跟珍珠還有金屬配件~

我現在沒事的時候最喜歡轉動我的小小手指頭,看那個貓眼的折射,真的很美

而且整個過程,Chloe真的超級有耐心,幫我挑選跟搭配款式,也會給我很多建議,雖然我沒比較過,但我真心推薦這家美甲店,因為光耐心跟溫柔這塊就大推,最討厭沒禮貌跩跩的服務了,而且做完後看到優惠活動價錢,傻眼,印象中做美甲都要1-2000起跳的,結果我只能說CP值無敵高哈哈。

然後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沒過幾天......我又去做了腳的保養跟指彩

IMG_5436.JPG       IMG_5445.JPG

現在因為我在臉書上大推的關係,好多朋友都去找Chloe服務了,像這是我朋友做腳的指彩,真開心大家都有美美的指甲,我想我會越來越美的吧由內而外~~

IMG_5438.JPG

喔對了,因為加入會員還有送一罐超厲害的ME&YOU絕版指緣油,而且另外還有打折,所以我二話不說辦了,他們也有臉書粉絲團,有興趣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!

這是我第一篇推薦文,其實也很想做個美睫,希望之後也能找到厲害的美睫店推薦給大家。

 

Gift nail希禮美甲藝術概念 店家資訊:

地址:104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2-3號1樓

電話:0952080398

IMG_5437.JPG

arrow
arrow

    Iris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